首页 移动互联

Google X实验室高管将担任Evernote新CEO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Evernote联合创始人菲尔-里宾(Phil Libin)几个月前计划不再担任公司CEO。本周一,Evernote宣布,将任命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Neil)为公司新任CEO。奥尼尔此前在谷歌供职约10年时间,近期曾负责Google X实验室的全球业务运营。Google X开发了无人驾驶汽车和谷歌眼镜等创新产品。奥尼尔将于下周正式上任,他将负责Evernote的桌面端和移动端应用。

前Google X实验室高管克里斯·奥尼尔(左)和Evernote联合创始人菲尔·里宾(右)的合影

目前这些应用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5亿用户。

里宾周一在博客中表示,Evernote需要“实现”自身的潜力。里宾此前曾表示,Evernote的目标是吸引超过10亿用户。他表示:“很少团队有机会让他们的梦想对他人产生重要价值,在变革行业的过程中成为有形的一部分,或是让世界围绕他们而改变。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但未来还有很多要做。”

里宾仍将担任Evernote执行董事长。他表示,自己仍将继续坚持这些目标,并“开发优秀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