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基亚回归 首款手机将搭载 Android 系统

2016年,诺基亚将重返手机市场_手机游戏新闻_当乐原创频道

诺基亚近日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他们宣布了一项计划,他们强调诺基亚将重新回到智能手机行业里,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不过根据诺基亚技术发言人 Robert Morlino 说,诺基亚虽然计划要重新推出他们自己的智能手机,但是他们不会直接生产智能手机设备。

众所周知,诺基亚将旗下大部分的手机业务卖给了微软,而微软借此制造,销售和分销 WP 手机,但是市场反应如何,我们都不用多说了。

据外媒报道, Robert Morlino 发表这份声明是要提醒世界,诺基亚认为,他们回归智能手机市场最正确的道路是通过品牌授权模式。更准确的说,诺基亚现在正在寻找一个世界级的合作伙伴,这个伙伴将负责生产,销售和营销诺基亚品牌手机,同时还将提供客户支持。而在合作中,诺基亚将负责“指导设计和让产品技术差异化“。

因为微软收购诺基亚时,要求诺基亚签下一条非常不利协议:在 2016 年第三季度之前,诺基亚不允许发布任何贴着“Nokia” logo 的智能手机。因此,我们在 2017 年之前是不可能看到诺基亚的手机面世的,不过这也意味着,诺基亚有充足的时间来设计一款手机,作为回归的第一炮。想继续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有所作为,这第一炮非常的关键。

我们都知道,诺基亚已经通过品牌授权模式推出了基于 Android 平台的平板电脑 N1 ,这款平板电脑是由富士康负责制造和出售的,反应相当的不错。

对于我们许多国人来说,他们人生中的第一台手机就是诺基亚,即使现在他们的手里拿着的是别的牌子的手机,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诺粉”,如果诺基亚回归的首款智能手机能达到人们的期望的话,那么到时候的场面一定会让诺基亚感到振奋的。

另外据传闻称,诺基亚回归的首款手机将搭载 Android 系统,那么现在就一起来祝福和期待诺基亚,依然会带给我们惊喜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