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时代4首映礼 郭敬明和影迷QQ视频通话嗨翻全场

7月9日,郭敬明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全国首映,在北京举行的首映新闻发布会,郭敬明和“时代姐妹花”通过手机QQ的视频通话和幸运影迷零距离交流,嗨翻全场。近万影迷还通过QQ热聊,参与《小时代4》首映的热门话题讨论,线上线下掀起热烈氛围。

《小时代4:灵魂尽头》根据郭敬明小说《小时代》改编,是《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在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兼编剧郭敬明,制片人李力,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锦荣等主创团队悉数亮相。在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小时代》中众CP组合由观众票选的最受欢迎榜,杨幂与郭采洁的“萧里夫妇”勇夺最受观众喜爱第一名,两人现场再现雪夜“热吻”的场面,大秀“恩爱”。

杨幂和郭采洁热吻

“hold住姐”谢依霖则在现场被任言恺和李宰贤两位男神同吻,“hold住姐”也快hold不住了。在谈到对电影票房的期待时,锦荣豪言票房10亿,陈学冬则吐槽道,“我们说的不是新台币。”

谢依霖被任言恺和李宰贤两位男神同吻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还有一位幸运影迷通过现场抽取,通过手机QQ视频通话和郭敬明以及“时代姐妹花”杨幂、郭采洁、郭碧婷和谢依霖上演“亲密接触”。对于突入而来的幸福,这位影迷兴奋的快要晕倒,“真没想到能有机会和郭敬明和时代姐妹花们在QQ里面对面”。

郭敬明和“时代姐妹花”

此次《小时代4》首映,QQ除了为粉丝提供和郭敬明视频连线的机会外,还在手机QQ的动态-附近-热聊中,开放了一个《小时代4》的专属热聊房间。首映会开始就有近10万用户参与,截至首映会结束共15万人次参与热聊。在热聊群中讨论电影的点点滴滴,而热聊中的话题Top5还实时显示在了首映典礼的大屏幕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