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分析师预计三季度iPhone将狂销5300万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第三财季业绩将高于华尔街预期。

美国投资银行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Brean Capital,以下简称“飞利凯睿”)分析师阿南达·巴鲁阿(Ananda Baruah)当地时间周二发表投资报告,重申了其立场,华尔街对苹果2017年底之前的业绩预期“极其低”。

尽管市场普遍预计苹果第三财季将销售4800万-5000万部iPhone,巴鲁阿认为iPhone销量为5200万-5300万部。苹果公司自己预计第三财季iPhone销量约为4900万部。

巴鲁阿在研究报告中还指出,价格更高的iPhone 6 Plus在iPhone销售中的占比也高于市场预期。他认为这会拉动iPhone的平均售价和毛利率高于预期。

华尔街低估苹果每股收益

飞利凯睿曾预计第三财季苹果每股收益为1.9美元-2美元,高于1.77美元的华尔街平均预期。巴鲁阿预计苹果营收为525亿-530亿美元,毛利率为40%-40.3%。

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1日股市收盘后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飞利凯睿维持苹果17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对苹果股票评级为“买入”(buy)。飞利凯睿今年4月开始将苹果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160美元。苹果发布创记录的第二财季业绩后,飞利凯睿上调了苹果目标股价。(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