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公布2015 Q2业绩 疯狂亏损额超2亿美元!

7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HTC正式公布了2015第二季度业绩,受旗舰手机M9销量不佳以及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影响,HTC的第二季度表现仍然让人失望。

HTC表示,截止到6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净亏损额为80.3亿新台币,(约合2.61亿美元)。实现营收330.1亿新台币(约合10.76亿美元),勉强达到了之前定制的目标范围(330-360亿)。至于具体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数字,HTC并没有公布。

据悉,2015第二季度业绩也正式宣告HTC连续4个季度盈利结束,也代表着HTC采取机海战术、外包生产业务等举措的失败。该季度总营收为330.1亿新台币,仅为2014年同期650.6亿新台币的一半。

6月30日HTC股价在台北跌至创纪录的低点71.10新台币/股。HTC CEO王雪红在3月份重新上任时表示,HTC未来的研究重点将转移到智能手机以外的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