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创新包装 零售店开始引进全新包装设计

据外媒报道,日前,部分商家透露,苹果计划联合其第三方配件厂商对产品包装进行重新设计,以此来达到跟苹果产品线包装一致的目的。参与这次再设计的厂商有Tech21、Sena、Incase、Mophie、Logitech、Life Proof。未来,这些第三方配件的包装将换上苹果经典的白装,其外形设计则会变得简单、朴素,而产品的基本信息都会显示在包装盒上。

苹果新任零售部门主管Angela Ahrendts在近几月内动作频频,她希望能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苹果零售店体验,除了针对产品本身之外,她还对消费者的购买方式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关于苹果更改第三方配件包装的消息最先则是在上个月曝出,另外还披露了苹果在纽约市上东区的零售店进行了预演。

据了解,苹果零售店将从本周开始引进全新的第三方配件包装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