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爱奇艺刺激VIP增长新招:《盗墓笔记》全集仅会员可看

【TechWeb报道】不论是前期的预热还是原著的畅销,都注定了《盗墓笔记》不会是一部默默无闻的电视剧。7月3号晚上8点,爱奇艺不仅上线了《盗墓笔记》第五集,更是一口气将剩余7集全部上线,乐坏了一众影迷。然而坏消息是需要爱奇艺会员才可观看全部剧集,普通观众只能等待一周一集的更新了。

QQ截图20150704095946

而爱奇艺这边则配合《盗墓笔记》全集上线的高关注度,展开大规模会员权益限时促销活动,在本周内用户购买爱奇艺季度会员可享受直降15元优惠,并且关注爱奇艺VIP官方微信,参与微信活动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两者叠加使用,最高可获得25元爱奇艺VIP会员购买优惠。会员用户在全集观看《盗墓笔记》的同时,还能够收看爱奇艺6000多部全球精彩电影,并获得全站多端免广告、视频高速播放等福利。

《盗墓笔记》激发的用户付费热情非常明显,印证了用户愿意为好内容付费,同时也愿意为好内容的差异化服务付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