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英特尔总裁将离职 高管和组织结构变化

【TechWeb报道】最近,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宣布,公司总裁Renee James将离职。目前她已经将辞去公司总裁的决定告知英特尔董事会,将担任一个外部CEO的职位,以保证离职期间能够平稳过渡,直到明年一月份。同时Brian Krzanich宣布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并且一些高管的变化。

QQ截图20150703082555

英特尔投资部门总裁Arvind Sodhani将于明年1月份退休,并购业务总裁Wendell Brooks将兼任前者的职位,管理投资部门。另外,英特尔通信和设备事业部总经理Aicha Evans进入英特尔管理委员会,得到晋升。英特尔新技术事业部总经理Josh Walden将领导和创建新技术产品并负责将“摩尔定律”引入到新类别产品当中。

除了总裁Renee James之外,Hermann Eul和Mike Bell两位高管也将在过渡期之后从英特尔离职。

科再奇称:“此次管理层重组旨在提高效率,以更快地速度执行既定战略,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在过去的28年间,詹睿妮为公司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我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对詹睿妮孜孜不倦地为公司打造业务而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支持她的离职决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