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扎克伯格对话霍金:如何才能长生不老 吃唐僧肉啊

Facebook网站上的答问服务上线以来吸引了大量粉丝,其中不乏名人和大腕,扎克伯格本人也亲自上阵与粉丝互动。这两天,他与科学家霍金与施瓦辛格进行了“高端问答”,话题广泛而深奥,包括人类的生存、社交、健康,乃至机器与人类的竞争等,妙趣横生。

与霍金聊“科学问题”

Facebook答问服务人气火爆,每天都有无数人在提问,连霍金教授都忍不住也去凑个热闹。他三句话不离本行,向扎克伯格的提问学术味十足。霍金问扎克伯格:“在重大的科学问题里,你对哪一个最感兴趣想知道答案,为什么?”

扎克伯格回答说:“我对人本身最感兴趣,怎样才能长生不老?如何才能包治百病?大脑是怎样工作的?学习的原理是怎样的?如何才能让人类有更强能力,学到比目前多百万倍的知识?”他还认为,有着某种数学公式,在指导着人们的生活和思考方式,“我还好奇的是,在人类的社会交往中,是否有什么基本的数学规律,指引着我们去关注特定的人和事?我相信是有的。”

与施瓦辛格谈健身

好莱坞明星施瓦辛格也是答问的粉丝,这位前环球先生说,“马克,我总是跟人说,没人会忙到连锻炼身体的时间都没有,教皇和总统都能挤出时间。你是这个星球上最忙的人之一,年轻人与你的接触非常多。你是怎样挤出时间锻炼的,你有什么样的生活理念?顺便问一下,机器最终会战胜人类吗?”

扎克伯格回答说,“保持体型是很重要的,要做事就需要有精力,要有精力就必须身体健康。我确保每周至少出去锻炼三次,通常都会在刚起床时就去。锻炼时还会尽可能带着狗一起跑,它在我脚边让别人看来好象是个拖把在跑。顺便回答你,机器不会赢。”之林

谈未来

网上传递、感知情感

扎克伯格在答问中很受欢迎,因为他无所不谈,除了与上述名人的“过招”,他还谈过变性话题、幸福的定义、未来的科技发展等。在谈到幸福时,扎克伯格称,幸福的秘诀是,跟爱的人做相信的事。他写道,“许多人把幸福与逗乐混为一谈了。我不觉得可以每天都合不拢嘴,不过每天做对人有帮助、有意义的事是可能的。”

在谈到Facebook的未来时,他说,虚拟现实的体验将会变得更加主流,未来人们将能够通过网络传递和感受情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