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小米手机上半年卖了3470万台 同比增长33%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今天上午,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中披露了小米最新的手机销售量数据,截止2015年6月30日,小米上半年手机销售量为3470万台,同比去年增长33%。在去年同期,小米手机的出货量为2600万台。

雷军称,“3470万销售量是产品实际达到用户手里的Sell Out数据。在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小米能在去年6112万总销售量的基数上保持33%的同比增长,可以说跑赢了大市,交出了一份极为靓丽的答卷。”此前,国际调研机构IHS Technology公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报告,小米公司以1420万台销量、1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在今年的两会上,雷军表示,2015年小米计划销售八千万到一亿台手机,营业规模预计在1000亿到2000亿人民币之间。

就在昨天,国际投资基金DST前合伙人周受资加盟小米,担任首席财务官(CFO)。此前的6月10日,美国高通公司前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翔加入小米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合作与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