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为Nexus7发布Android 5.1.1官方镜像更新版本

在五月初,谷歌为Nexus 7/Nexus 10推出了Android 5.1.1首版官方镜像,今日谷歌又悄然为Nexus 7 (2013 Wi-Fi) 机型增加了Android 5.1.1官方镜像的更新版本,具体版本号为LMY48G,之前的镜像版本号LMY47V。谷歌仍未为该版本发布更新日志,推测可能为小幅更新及漏洞修复。

目前该版本已经可以从谷歌开发者官方镜像网站下载到,仅适用于Nexus 7(2013,Wi-F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