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爱奇艺《盗墓笔记》第二集开播 网友纷纷吐槽

今天是周五,神剧《盗墓笔记》又跟我们见面了。

今天晚上上演的是正剧第二集,名为“探秘鲁王宫”。

上一集中消失的“陈丞澄”在这一集里重新出现了,相信大家又能找到槽点了。

废话不多说,看片吧。

观看地址:

http://www.iqiyi.com/v_19rrofv6bg.html

第2集简介:

尸洞中光线幽闭,吴邪醒来,不见同行却只见白衣女鬼,吴邪与女鬼对话却发现女鬼没有脸,两面都是背,腾空扑向吴邪。吴邪惊醒,额头全是汗。吴邪惊魂未定,潘子安慰他刚才女鬼是想借他的阳气出那个尸洞。一行人发现前方有村子,惊喜过望,吴三省拿望远镜观察却发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船靠岸边,吴三省找岸边小娃借牛车拉行李,吴邪扶起虚弱的张起灵,进村找地方安顿。一行人住进招待所,由于房间不够,吴邪照顾小哥,其他人凑合一间。在吃饭时,众人意外重逢了女扮男装的陈丞澄。次日清晨,一行人启程,却意外遇见将他们领进洞的老头子,老头道出原委取得谅解,不过却被要求带路去前方森林。在森林深处,吴三省等人发现境外团伙的帐篷,原来他们已提前到达。吴三省判断他们可能已经进入了墓穴。张起灵拿着地图,众人探索前行。High少脚下被绊住,和潘子、吴三省一起掉入浅坑,却意外发现了古墓入口。吴三省用铲子挖土,众人下到通道里,又挖出深坑,陈丞澄和High少留在上面观察情况,其余人进入古墓中。 在古墓中,一行人发现石棺,遇到陷阱,幸而张起灵化险为夷。

《盗墓笔记》第二集开播:探秘鲁王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