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再当行业屠夫!联手迅雷爱奇艺发布星域重新定义CDN

今天下午,迅雷联手小米发布全新CDN品牌“星域”,号称重新定义CDN,并要打掉互联网最后一个高毛利的行业。根据现场公布的消息,星域CDN的售价仅为0.1元/GB(按流量计)和9999元/G/月(带宽计价),目前已经正式接受预定

据了解,星域CDN的首批合作伙伴包括小米科技、金山集团、爱奇艺、搜狐畅游、百视通、麒麟网、中国电信等。

星域CDN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无限节点布局技术、星域调度技术和弱网加速技术、动态防御技术。

其中,无限节点布局技术打破传统CDN数百量级有限节点瓶颈,让信息传输离近至100米,实现同一小区内精准拉去数据并保证实时交付,可让直播延迟低至2s;弱网加速技术针对CDN弱网环境中的“慢、卡、段、缓”的问题,可在下载速度低于50KB的弱网环境中,将下载速度提升10倍;动态防御技术可应对100G流量DDOS攻击,且100%防劫持。

据介绍,星域CDN将利用迅雷在云加速、云存储等技术优势以及小米终端的优势布局“云+端”生态圈。

官网地址http://www.xycdn.com/

迅雷联手小米发布星域CDN:价格史上最低!

迅雷联手小米发布星域CDN:价格史上最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