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否认涉足汽车领域:手机和电视业务都忙不过来

IT之家讯 早前有媒体称,原汽车之家创始人、总裁李想已经投资蔚来汽车,甚至还表示其总部已经落户上海嘉定,报道还称李想表示蔚来汽车的投资人就包括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今晚@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微博上辟谣称:“汽车和小米无关!”

小米公司表示:“目前小米公司专注手机、路由器,小米电视三大业务。围绕提升移动互联网体验、视频内容服务、设备互联互通,小米就是让用户喜欢我们的产品,满意我们的服务,没有其它的了。”微博还贴出了相关传闻的文章截图。

其实此前小米董事长雷军及小米总裁林斌都曾多次表示没有进军房地产和电动车市场的计划。看了小米的回应后,大家有没有一丝失望呢,很多人还等着“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