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魅族竟向小米员工送玫瑰示爱:为新品发布会造势?

不知从何时起,撕逼文化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圈子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为营销而撕逼,各厂商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在这个圈子里面,360、小米、锤子、魅族,更是其中的代表者。但就在今天,魅族跟小米之间居然发生了让人讶异的一幕,魅族居然派美女在小米总部门口派玫瑰还有写着“make love not war”的小卡片。这样的举动是在让人想不通啊,魅族跟小米这对不死不痛快的冤家,居然还能“make love not war”?

图:make love,not war

6月23日上班时段,两名身穿魅族蓝T恤的美女在小米门口给路过小米员工送玫瑰花和派发写着“make love not war”的小卡片,路过的小米员工接过之后一脸惘然。但是,这却引起了不少员工的围观,虽然不明所以,但是有小米员工表示,大早上收到美女送的玫瑰花,感觉还是非常好。后来笔者打听所得,两名美女原来是魅族的员工,至于她们为何这么做,就还未能得到解答。

图:美女给小米员工送玫瑰

“make love not war”,这样子的句子非常有挑逗性,魅族和小米make love not war?一时之间还真的不知道内里乾坤,但是如果回想起魅族刚发的顶“绿帽”邀请函,这或许能联系得上。邀请函反战的标志和这里的not war完全能够相对应。几天之后的魅族就会发布新品,这个时候“示好”小米又意欲何为呢?

图:美女向小米员工送玫瑰

按照笔者的猜测,魅族的not war应该是引导大家往一个非战的角度,魅族不主张手机配置的战争,因为这是无休止的。魅族主张的应该是更强的体验,而非盲目地堆砌硬件。事实上,魅族在MX2时代已经提出过【忘记参数】的概念,主张人们重视体验而非参数。

的确,即使再强悍的硬件,如果不能带来出色卓越的体验,都形同虚设。而国内手机市场现在已经陷入了一个怪圈,主张性价比,主张堆砌硬件,忘记了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手机体验。若然魅族能够深谙此道,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相信即将发布的魅族MX5的市场前景,将会一片光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