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OS X新漏洞曝光 可导致密码泄露

【TechWeb报道】最近,美国印第安纳州、乔治亚州和北京的高校研究人员联合发现苹果OS X当中的严重漏洞,这个漏洞非常容易被攻击,一旦攻击者完成入侵之后,可以通过恶意应用手机存储器当中的密码,导致用户密码泄露。

这个漏洞被命名为“Xara”,利用该漏洞的恶意软件可以跨应用程序资源访问,甚至可以在OS X“沙箱”模式当中运行。它可以让恶意软件劫持用于密匙串访问的控制机制,进而控制合法的应用程序和网站添加的密码和其他凭证。

研究人员表示,利用这个漏洞创建恶意程序,即便是在苹果App Store上发布,也不会被发现,这些恶意软件可以攻击Chrome,Evernote和微信等应用,甚至劫持Facebook和iCloud的密码等等。目前苹果还没有针对这一漏洞进行回应。

QQ截图2015061809003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