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说小米产品将不配充电器 米粉们Are you OK?

IT之家讯 如今,数码产品的包装、配件越来越精简,很多互联网品牌手机早已经不再把耳机作为标准配件了,而进一步可以缩减的是什么呢?雷军昨日晚间发布微博表示,小米产品未来不准备再配备充电器。

雷军是这样说的:“所有设备标配充电器,每人抽屉里都有一堆充电器。为了环保,我们一直在考虑小米设备不配充电器。如果需要可以另买,打包买专用充电器,可以特价9.9元。我们想从一些小的智能设备实验,大家觉得如何?”

简配手机充电器,环保当然算是一个原因,但更根本的原因当然还是节省成本,对此用户们更多的担心则是来自原装充电器的问题。虽然充电器这种东西没有什么技术门槛,只要充电规格与手机相匹配、品质有保证,任何充电器都是一样的,但一直以来消费者被灌输的观念都是原配充电器最好。而且有一些手机电池爆炸案例,手机厂商的回应都是没有使用原装充电器。

雷军表示小米会先在小的智能设备上进行实验,慢慢推广到手机上。对此网友们的表态是“手机降价100块可以接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