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王雪红发内部信:HTC错在营销而非产品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午间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稳住内部员工信心,HTC董事长王雪红在9日发出员工信。王雪红表示,HTC的问题在营销而非产品,她在内部信中称,有很多重新扭转运营的策略,很快就会推出。

王雪红称,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HTC的问题在营销而非产品。她在信中表示,很多重新扭转运营的策略,很快就会推出。她也表示,挑战是HTC资源比竞争对手少,因此要更创新,让HTC的品牌重新崛起。

HTC股东会上,董事长王雪红为近期的表现向股东鞠躬致歉,并指出,今年HTC努力的目标有四大方向,包括强化智能手机发展、大幅降低营业成本及改善运营效率、内部流程合理化、积极发展新业务。(天涯)

以下为HTC董事长王雪红发出的员工信全文:

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目前HTC在智能手机市场正面临着艰难的挑战。同时,我们必须要面对运营不佳与股价下跌的事实。

为迎接市场环境的新挑战,HTC需要做出调整,我们要改变过去的做事方法和减少花费,而且必须立即改变。

在最近刚结束的2015年股东常会中,我提到今年主要的运营目标:

1.强化智能手机发展,2.大幅降低营业成本及改善运营效率,3.内部流程合理化,4.积极发展新业务。

我们必须在所有关键环节上更加精进以达成目标。身为HTC的一员,我们应以审视自我工作流程为己任,让我们的质量、创新能力与工作效率能更进步。我们也需 要大幅节省开支,尽管我们拥有良好的财务基础、有能力投资创新技术来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我们未来企业成长的动能不仅包含智能手机,更加入新的领域如 RE、虚拟现实、健康服务与其他研发中的产品。

这周我一一拜访了许多主要客户,直接面对第一线的实际情况,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他们仍强烈的表达非常喜爱HTC,对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其他创新的产品感到非常兴奋 更重要的是他们非常关心HTC,进而提供帮助我们更进一步的想法,也诚挚地希望HTC能成功。

我知道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能克服这个挑战,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保持正面的态度、互相鼓励、超越现在、展望未来,这意味着共同分享我们的成就与最棒的经验,同时打破部门隔阂,强化组织合作,一起为HTC努力。

我们曾经面临过许多次的困难,但每一次都能重新站起来,比以前更强更好。我们拥有迈向成功所需的条件和能力,我深信,HTC一定能够逆势再起,重新展翅!大家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非常感谢大家的贡献与对HTC坚定的信心。

Best regards, Ch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