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周鸿祎:后悔没把大神手机卖到360元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近日,小米公司宣布红米手机2A价格从599元调整为499元。但没两天,周鸿祎叫板雷军,大神F1 Plus以及大神F12GB内存版分别为399元和499元的价格登场。

接着,周鸿祎在微博上表示,我不后悔降到399,如果后悔,就是没有把价格做到360。大神对自己狠一点,就是对用户好一点。

去年12月,360与酷派宣布,双方结成战略联盟,360向酷派投资4.0905亿美元现金成立一家合资公司,360持有该合资公司45%的股权,酷派持有该公司55%的股权。

今年5月26日,360旗下公司Tech Time以4500万美元(约3.49亿港元)的价格增持了奇酷股份。股权交易后,360持股比例由45%提升到49.5%。

据悉,360公司日前已经在法律上正式完成对大神手机业务的并购,宣告大神手机业务正式并入奇酷科技。

对于雷军周鸿祎血拼低端机,乐视手机总裁冯幸则表示,对于红米和大神的大幅降价策略,只能选择祝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