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佩奇被评美国最佳CEO:库克只排第十

谷歌佩奇当选美国知名雇主评价网站年度CEO

腾讯科技讯 6月10日,美国雇主评价网站Glassdoor本周发布了2015年“50大CEO”报告。今年,谷歌(微博)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超过了LinkedIn CEO杰夫·维纳(Jeff Weiner),排名第一。

佩奇成为第一并不出人意料。近期,谷歌曾被评为美国最适合工作的科技公司。

Glassdoor基于美国企业员工2014年4月22日至2015年4月21日之间提交的雇主评价编制了这一数据。所有参选CEO必须在过去1年时间里获得过至少100次员工评价。在今年的榜单中,只有20名CEO连续第二年上榜。

去年,佩奇在这一排行榜中位居第10,员工支持率为93%。今年,他的支持率达到了97%。维纳的支持率则下降7%,至93%,而排名也下降至第12。

在今年的榜单中,只有15名CEO来自科技行业,少于去年的20名。以下是这些科技公司CEO的详情:

1.谷歌,拉里·佩奇,支持率97%

4.Facebook,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支持率95%

5.Ultimate Software,斯科特·谢尔(Scott Scherr),支持率95%

10.苹果,蒂姆·库克(Tim Cook),支持率94%

11.Expedia,达拉·科斯罗沙伊(Dara Khsorowshahi),支持率94%

12.LinkedIn,杰夫·维纳,支持率93%

21.Salesforce,马克·贝尼奥夫(Mark Benioff),支持率92%

22.Yelp,杰雷米·斯托普曼(Jeremy Stoppelman),支持率91%

33.Cog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弗兰克·德索萨(Frank D'Souza),支持率91%

34.CDW,托马斯·理查兹(Thomas Richards),支持率91%

35.Infosys,维沙尔·西卡(Vishal Sikka),支持率91%

39.英特尔,科再奇(Brian Krzanich),支持率90%

47.Adobe,山塔努·纳拉延(Shatanu Narayan),支持率89%

48.Airbnb,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支持率89%

在2015年的前50大CEO之中,没有女性上榜。而2013年和2014年分别有1名和2名女性CEO出现在这一榜单中。至少从CEO层面来看,性别差异并未得到改善。

Glassdoor CEO及联合创始人罗伯特·霍曼(Robert Hohman)表示:“获得整个员工队伍的信赖和支持对任何领导者来说都是最困难,同时回报最大的工作职责之一。”去年,维纳获得了满分,而今年排名第一的佩奇未能实现这一成绩。(李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