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外媒点评WWDC 2015大会:毫无爆点累觉不爱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消息,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召开2015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15),发布全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9、桌面操作系统OS X El Capitan、智能手表操作系统watchOS 2,同时还面向用户发布一系列服务,包括苹果的在线音乐服务Apple Music,以及在英国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等。

今年WWDC没有新硬件发布,但外国科技媒体针对新操作系统中更新的Proactive、Spotlight、HealthKit等功能,以及全新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纷纷发表评论。

以下是主要外媒评论观点:

TechCrunch:苹果在追赶谷歌

Siri表现得没有Google Now那么好,这是苹果在Proactive中给自家的语音助手添加更智能的功能的原因。

Spotlight自身则成为了一个小型搜索引擎,如果你能通过Spotlight找到想要的东西的话,你或许就不再依赖谷歌的搜索了。在苹果和谷歌的移动大战中,Spotlight的改进或许是个非常好的产品。

读写网:watchOS 2能创造更多创新空间

直到如今,人们仍然不知道拿Apple Watch来干什么,也不知道这么贵的一块表到底怎么改变生活。

但watchOS 2发布后,Apple Watch的开发者就可以开发出直接在手表上操作的应用。结合其他改进,开发者们获得了更广阔的空间,为Apple Watch创造出更富创意的用法。

《福布斯》:平淡无奇

周一WWDC的发布会平淡无奇,既没有革命性的产品,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但有不少是果粉才会津津乐道的东西。

《连线》:HealthKit总算没忘了女性用户

HealthKit是一个全面的健康追踪系统,但似乎忘了女性用户,没有月经周期监测功能。现在,苹果悄悄地更正了这个错误。

生殖健康监测的相关技术和应用已经广受欢迎,从iOS和Apple Watch在健康方面的野心来看,苹果不可能忽视掉这个极其重要的人体量化领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