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比王思聪还任性:这些科技大佬花天价买域名

 

QQ截图20150604094150

今年3月,为了保护自家产品与用户权益,打击钓鱼网站,微软买断了一批成人色情网站域名,如.alult和.porn等。另外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也买下了两个火辣的色情网站域名TaylorSwift.porn和TaylorSwift.adult。

QQ截图20150604094200

2012年5月,苹果在推出iPhone 5之前便已经成功赢得iphone5.com域名的所有权。不过之后并未见苹果正式使用,所以获得iphone5.com域名的所有权,可能只是出于防止其他人利用苹果商标来获利的目的而已。

QQ截图20150604094221

域名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因此诸多公司不得不为购买而花费高昂的价格。去年4月,雷军花费360万美元购得域名Mi.com,再次刷新了中国互联网域名交易价。京东为了拥有DJ.com,同样花费了300万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