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胸有成足!董明珠:格力手机要卖5千万台 自己人先买

格力手机终于揭开了自己神秘的面纱,而1600元的售价,想要大家接受它并不是那么容易,毕竟性价比真的不是很高。

现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陈自立接受北京商报采访时表示,现阶段格力手机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首批格力手机预计将于下周到货。

此外,陈自立还透露,首批格力手机并非通过格力自身的线下专卖店,而是采取内部订购的方式这也就意味着,普通用户无法从大众市场渠道购买到首批格力手机。

有意思的是,界面新闻从格力内部人士得知,格力目前已经建好了一条手机生产线,正在调试阶段,同时还成立了手机部门。上述内部人士表示:“等生产线调试完成后,格力手机都将自己生产,不会再去代工了。现在一条生产线日产量达3000台左右。”

董明珠对于格力手机的销量表现的信心满满,并且认为它必定能卖出5000万台因为在她看来,格力手机是一个完整的载体,能和空调等各种产品连接一起。如此来看,买空调送手机”促销活动,也不是不可能。

格力手机这个5000万台的目标是什么概念,要知道小米今年预估全年销售量也才8000万至9000万台,华为稍少点。

格力手机配置很一般,配备5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提供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由卓翼代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