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魅族向凡客陈年道歉 海报做的很“愚蠢”

【TechWeb报道】魅族马上就要发布魅蓝新手机了,很有可能就是魅蓝Note2。不过昨天早些时候针对新产品的宣传却出了点问题,导致魅族今天不得不向友商道歉。

QQ图片20150603094607

昨天魅族宣传海报对友商产品进行调侃,其中一幅是一个公式“魅蓝Note 999元-799元手机=烦客”下面手机符号里使用了“糙”的字样,而“烦客”则在后面画上了一件衬衫。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是不言而喻“糙”意味着小米的红米系列手机,烦客就是凡客。

魅族同时宣称“别把钱花在垃圾上”。而这句话正是去年凡客陈年的原话,只不过这里被他们引用过来对付了友商(陈年曾经在MX4发布的时候攻击魅族随地大小便)。随后魅族表示,纯粹是因为内心的阴暗面影响了判断,以至于没有发现执行时的愚蠢,而且还滥用了魅族的传播能量,魅族向读者、小米和陈年致歉。

同时魅族还表示“人都是复杂的两面,今天你们看到了自己阴暗的一面。明天,他们会拿出另一半。”这个另一半应该就是今天即将发布的新品了。

虽然道歉却不得不让人猜测这是一次精心筹划的炒作,魅族、小米等国内新兴品牌之间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尤其是小米去年成为销冠之后,几乎成为众矢之的,魅族作为快速增长的品牌,与其用这种奇葩的营销炒作,不如多在自身产品上下功夫,毕竟营销只是成功的一个方面,产品本身更重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