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曹国伟砸28.2亿元增持新浪1100万股

新浪公司今日宣布,已与董事会主席兼CEO曹国伟达成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认购协议,将向其出售1100万股新发行的普通股。

根据协议,曹国伟将认购并直接购买,或通过权益归其所有和控制的特殊目的实体(SPV)购买新浪1100万股新发行的普通股,总购买价约为4.56亿美元现金。

每股购买价约合41.49美元,相当于截至2015年5月29日的30个交易日中新浪普通股收盘价的平均值,这一价格高于新浪普通股于2015年5月29日,即认购协议签署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

曹国伟同意自己或其关联方通过本次交易购买的所有股票在交易完成后有六个月的约定锁定期。

受此消息影响,新浪股价盘中一度大涨22%至49.9美元。

曹国伟砸28.2亿元增持新浪1100万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