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在印度推上门服务:取送货不用米粉跑路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小米印度官方宣布在印度当地推出上门取送货服务,该服务将最先在印度德里NCR以及孟买地区开展,用户的所有小米产品都可以享受上门取送货的服务。

小米公司于印度推到家服务 上门取送货第1张图

小米印度推上门取送货服务

据悉,小米公司对于德里NCR地区的取送货服务收费为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0元),孟买地区收费为115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元),用户还可通过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小米从去年开始,在印度市场的活跃度非常高,旗下红米Note等多款产品也陆续在印度地区上市,不久之前更是在该地区推出了一款新机小米4i,足见小米公司对于印度这个颇具潜力市场的重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