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I/O大会前瞻:Android Wear设备或支持iOS

 

Nexus Player 2

最近有消息称Google旗下的机顶盒产品Nexus Player迎来了首轮降价,变成79美金,就上市价格下调了20美金。首度降价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但心细的人会质疑Nexus Player在I/O大会前有如此大的举动是不是因为会发布新品?才会利用降价的手段快速回本、为新品铺路。

61CEE5D8473CEDA74452DF105C80BA02

小编也认为这肯定不会是个偶然,由于Nvidia Shield和Razer Forge都在Android机顶盒这条路上走的风生水起,Google自然不会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所以I/O大会上我们很有可能看到Nexus Player 2。

新一代Nexus?

作为手机狂热爱好者,在看到系统更新和很多新鲜科技产品出炉之外,其实更希望Google旗下的Nuxes系列会有些动作、大更新。

201403070938309281

小编认为作为目前唯一一款支持谷歌Project Fi移动虚拟服务的智能手机,Nexus 6显然还是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和可玩性,并且Nexus6/9才刚刚发布近一年的时间,现在进行更新迭代很明显火候不足。所以,如果你是从外观到系统都只喜欢“原汁原味”的用户,Nexus6/9是你目前唯一的选择,I/O大会上估计看不到新产品的身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