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搞定20多家厂商:大量Android平板预装Offic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间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已经与20多家硬件合作伙伴签约,销售预装微软应用的Android平板电脑。这些应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和Skype。

微软今年3月已宣布,三星、戴尔和多家地区硬件厂商将销售预装这些微软应用的Android设备。

微软OEM部门企业副总裁尼克·帕克(Nick Parker)表示:“今天,我很高兴宣布,又有20多家全球和地区OEM合作伙伴,包括LG、索尼、海尔、Positivo和Wortman将在它们的Android平板电脑中预装微软的办公应用和服务。在不久的将来,这31家合作伙伴将提供预装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和Skype的Android平板电脑。这其中包括LG新的平板电脑,而索尼将于未来90天内在Xperia Z4平板电脑上集成这些应用。”

这一举措表明,微软正推动其应用进入除Windows以外的其他移动平台。过去几个月,微软一直在进行这方面的努力,例如面向iPad、iPhone、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推出了免费的Office应用。

微软宣布这一消息的时机非常有趣。目前距离谷歌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只有几天时间。

微软此次宣布的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酷比魔方、海尔和台电。(邱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