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周鸿祎回应与雷军合影:这点小事还值得吐槽?

QQ截图20150527092226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晚间消息,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今天上午在贵阳开幕。周鸿祎和雷军作为企业家代表参会并发表演讲。

今日晚间,周鸿祎在微博上晒出和雷军的合影,并表示他在跟雷军讨论如何用英文演讲。周鸿祎发表的图片显示,俩人彼时并排就坐用餐。网友看到这张照片之后,纷纷在评论中调侃“Are You OK?”。

据悉,周鸿祎和雷军都在今日的数博会上发表演讲。周鸿袆提出了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三原则。他认为,这三个原则,一个是用户信息是用户的个人资产,它的所有权属于用户。第二是互联网公司和政府对用户数据的使用必须经过用 户的授权和认可。第三是,作为存储用户数据的主体,无论是政府还是公司,应该做到安全存储,安全传输,来对用户数据提供最安全的保障。雷军则认为,整个大数据行业的关键点是怎么探索数据的价值,怎么挖掘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

更新:小米回应

QQ截图20150527092253

小米公司22点03分发布微博回应称,在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议,中午自助餐时间,雷军和小米两位同事在吃饭,周鸿祎过来问,这里有没人?吃了一会,他站起来,拿出手机让服务员拍了两张,中间没聊任何事,更没有探讨英文演讲。

 更新:周鸿祎最新回应

QQ截图20150527092304

 

周鸿祎23:48转发小米公司发言人微博,回应称:发言人妹子当时在现场么?我和雷总没有你形容的那么装吧,你非要把现场描述成好像是我冲过去强行挨着雷总坐下,两个人默默无语闷头吃饭,这样说也太小瞧雷总的胸怀气度了。不就是吃个饭聊聊天,多大点事,R U 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