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广点通正式发布程序化交易平台GDT Ad Exchange

近日,腾讯广点通正式发布“广点通程序化交易平台GDT Ad Exchange”。这是继2015年3月发布广点通DMP之后,腾讯广点通在推动程序化广告交易和促进中国相关技术和商业生态完善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广告交易的程序化是当前营销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2014年全球50%以上的网络展示广告已经采用程序化交易的方式进行。而广告交易平台(Ad Exchange)是程序化广告交易的核心组成部分,承担着交易中枢的重要职能。

腾讯广点通程序化交易平台的正式发布,将为中国整个程序化广告交易市场注入新的广告资源和新鲜数据,以及广点通一直秉承的品效合一的服务理念。

广点通是腾讯效果广告平台,承载了腾讯超百亿流量,来自QQ、QQ空间、微信、腾讯新闻、应用宝、腾讯视频等PC及移动端产品,覆盖超过8亿人24小时的行为热链。

腾讯广点通程序化交易平台植根于规模领先的优质广告资源,包括:手机QQ空间、手机QQ、QQ音乐以及众多外部优秀移动应用等。手机QQ空间和手机QQ的消息流广告,以及众多外部优秀移动应用的原生广告,都将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基础上给广告主带来更佳的营销效果。

这些移动广告资源结合广点通DMP强大的数据能力,将为需求方平台(DSP)带来新的商机,在服务各类广告主方面均将获得有力的支持。

构建跨平台的广告交易市场所面对的众多技术难点之一是如何有效识别在不同平台、设备上的用户,以有利于需求方的预算在跨平台的场景下进行优化分配。GDT Ad Exchange依托于中国最大的跨平台社交网络体系与坚实的数据能力,在多平台和跨屏数据能力上有望提供最稳定可靠的服务。

腾讯效果广告平台总经理罗征在接受eMarketer调研访问时表示,“广告主可以通过广点通在QQ、QQ空间、QQ音乐以及腾讯新闻客户端等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与推广,我们有着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用户基数,在2014年末,我们每月大约有8.15亿活跃的QQ用户和5.4亿的QQ空间的活跃使用用户。截止到2014年底,超过一半的广告收入是来自移动领域。”

腾讯移动平台的月度活跃用户已超过5亿,随着腾讯广点通程序化交易平台的发布,这一海量用户群日常所接触的优质媒体资源将逐步实现可程序化交易并与多平台的受众数据结合,有望形成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程序化媒体资源池和周边生态,这一产品的发布标志着移动程序化广告交易在中国进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阶段,包括广告主、DSP、媒体方等在内的整个生态链都将随着核心平台的发展而受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