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富士康投资CM系统:诺基亚又多了条活路?

IT之家讯 最近Cyanogen与一加手机的合作有点混乱,大家有点摸不着头绪,然而这不是最重要的,Cyanogen发表言论称CM的目标是击败Google,Cyanogen也确实找到了许多的投资者,早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Cyanogen就宣布来自Twitter、高通、和默多克的C轮融资,如今他又获得了富士康的投资。

Cyanogen意在证明公司具有很大的商业价值,不过Cyanogen表示他此次所获得融资将主要用于招聘人员和系统研发。

相信大家对富士康都不会陌生,如今我们的电子产品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出自富士康的加工厂。

这也就不难理解了富士康想要拥有自己的子品牌。很有可能其子品牌将要搭载CM系统。相信诺粉们还记得前段时间发布的诺基亚N1平板电脑便是有诺基亚授权富士康生产的贴牌产品。那么会不会在将来的某一天,你所看到的诺基亚手机,诺基亚平板搭载的是CM系统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