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理财通上线指数基金 牛市投资首选

昨日,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是今年以来央行第二次降息,消息公布后沪指开盘快速拉升,各板呈现普涨格局,沪指上涨97.24点,涨幅达到2.32%。据业内分析预测,目前货币政策处于宽松期、改革转型大局稳定盈利远期看好,股市的牛市格局不变,股市的整体利好也推动互联网金融理财业务的火爆。今日腾讯财付通正式对外宣布,理财通的指数基金产品于5月12日逐步上线,为广大用户在当前牛市下带来在理财通平台上带来新的投资选择,用户通过微信钱包进入理财通即可查询申购。

20150512032419942

指数基金,紧随牛市的绝佳投资选择   与一般的股票基金不同,指数基金是以跟踪某个特定的股市指数为目标,基金由指数中所包含的部分或全部股票来组成。简单来说,指数基金跟踪的指数上涨,基金就赚钱;指数下跌,基金就赔钱。对于投资者来说,指数基金受人为因素影响小,交易费用低,省时省力,操作简便。牛市之下选择指数基金优势更加明显,如果跟踪的指数业绩优秀,指数基金业绩也会更有保证。 理财通选择了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指数基金作为率先上线的基金产品,该基金以沪深300指数为跟踪标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绝对值不超过0.2%,年化跟踪误差不超过2%,回报更为贴近沪深300指数。在指数型基金中易方达拥有长期稳定出色的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受到大量投资者的信赖。 沪深300指数覆盖了沪深两市前300只最大市值规模股票,是中国A股市场的标杆和主流指数,也是国内基金选择作为业绩基准最多、涉及资产规模最大的指数之一。沪深300指数自设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176%,在牛市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收益能力,熊市和震荡行情中体现出了较好的抗跌性,因此以其为标的沪深300ETF指数基金是目前国内投资者投资最为有效、方便的选择之一。   20150512032427656    理财通指数基金,申购方便更优惠 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你想投资股市,但对个股走势把握不准,不知该投资哪些股票,指数基金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挑选时只需要了解指数基金所跟踪的目标指数的涨跌,不用再选具体的股票。同时,由于指数基金的风险较高,因此比较适合风险承受力较高的投资者。现在通过微信钱包进入理财通,用户就可以直接申购,同时资金一卡绑定同进同出,快捷方便且更加安全。   20150512032435670

指数基金的申购、赎回交易都会按一定比例收取手续费,而在理财通平台上交易指数基金产品可以获得超低费率优惠,仅是市面上大多数同类基金费率的四成,为用户节省更多不必要的投资成本。同时,从现在起到5月26日,用户在理财通平台上交易指数基金产品还可享受免佣金优惠! 据悉,理财通指数基金目前正在灰度测试阶段,待测试结束后会向所有用户开放。随着央行降准等利好因素的释放,股市形势被行业和投资者看好,从长线来看,牛市的大格局依然坚挺。如果你对个股不太了解,希望乘势获得更多收益,那就赶紧看看你的理财通里,选择指数基金产品,或许会让你受益匪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