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不是苹果不是谷歌!第一名是它 全球最强企业排行公布

今天,福布斯发布了全球企业最强排行榜,中国四大银行简直太霸气了,包揽了前4名。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排名第一的是,素有“宇宙行”之称的中国工商银行,销售额达到了1668亿美元,净利润是最高,为448亿美元。

榜单中2-4名被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霸占,利润分别是370、291和275亿美元,同时前十名中中国石油排在了第8名,净利润为174亿美元。

苹果排名第12名,净利润排在第二,仅次于工行为445亿美元,这也是科技公司中排名最高的。前100名中,三星(18)、微软(25)、谷歌(39)、英特尔(67)、思科(76)、甲骨文(88)、惠普(96)。

需要注意的是,福布斯的这项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排名是根据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这四大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从而评出的全球规模最大、最有实力的上市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已经连续第三年蝉联冠军。

最后说下,中国移动排在第20。

全球企业最强排行榜:工行继续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