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欢迎苹果造汽车:反正你挖的人没我多

作为业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如何看待前段时间传得火热的 Apple Car?在今天的财报会议上,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回答了这一个问题。威锋网消息,马斯克今天在财报会上面对分析师提问时表示“我非常欢迎苹果进入汽车领域”。不过,分析师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马斯克,他们又提出了一个新问题:

“苹果的财力这么雄厚,影响力又这么大,听说他们已经多次前往特斯拉挖人,你们的人才损失严重吗?”

马斯克的回答更是轻松,他表示在过去 12 个月的时间里,苹果从特斯拉挖到的人与特斯拉从苹果处挖人的数量比为 1:5。也就是说,苹果每从特斯拉挖到一名工程师,自己就会有五名工程师转投特斯拉,听上去非常悲剧。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曾公开表示苹果“用尽手段”从他们公司挖人。

尽管还没有宣布自己的汽车开发计划,但苹果早已推出了车载系统 CarPlay,为传说中的 Apple Car 打下了软件基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