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爸爸去哪儿2》炒火菲希塔 迅雷看看如何激活广告主味蕾?

在春节档收获2.21亿票房之后,综艺大电影《爸爸去哪儿2》迅速转战互联网市场。4月20日,迅雷看看免费上线该片,再度带火这部亲子互动真人秀电影,也同时带火了必胜客的新品“火舞菲希塔”。

通过整合迅雷平台资源,迅雷看看为必胜客提供了一个更加多元化且视觉体验更加完美的营销路径。从微博互动,到专题页面,再到迅雷下载、迅雷影音等多个平台的展示推介,必胜客此次推广可谓之是立体全面,在展示与消费者互动的糅合上,表现非常出色。

打造“火舞菲希塔”专场 激活味蕾

对于必胜客而言,《爸爸去哪儿2》中的亲子互动、美食等元素,与其品牌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去必胜客享受美食的消费者,或是情侣,或是家人、朋友,感情元素总是时刻弥漫在每一家必胜客餐厅。

基于此,迅雷看看为必胜客量身打造的多支视频均被推荐至右侧播放列表,在观看《爸爸去哪儿2》电影的同时,即可第一时间关注到必胜客,以及它的新产品“火舞菲希塔”。

在必胜客相关人士看来,与迅雷看看联手录制的情侣篇及家庭篇两支视频,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产品的特点。情侣篇中体现出来的是一种“色”与“味”的诱惑,情侣间多种亲密无间的吃法姿势,让网友跃跃欲试。而在家庭篇中,可爱的小姑娘与《爸爸去哪儿2》交相辉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映射出一个家庭浓浓的幸福味道。两支视频的投放,已经超出常规广告投放,呈现出的是一种更加多样化的营销形式。

另外,迅雷看看在为必胜客“火舞菲希塔”量身定制的这套营销方案,将线上“勾引”与线下“真吃”无缝连接。在多支病毒广告视频之外,必胜客的神秘新品试吃团线下活动,不但由迅雷看看通过微博招募团员,同时还有微博互动及线上视频新闻,播报试吃团现场试吃效果,让遗憾错失试吃体验的消费者同样可以获得间接体验。

与此同时,迅雷看看还通过开设《爸爸去哪儿2》专题页面,以及在看看首页、看看电影频道、迅雷下载、迅雷影视、迅雷影音等多个平台提供电影及病毒视频观看入口,方便用户及消费者更快更有效的关注《爸爸去哪儿2》及必胜客的相关推广活动。

在众多参与消费者中,迅雷看看为“火舞菲希塔”打造的这一营销入口,无疑是切中了大家的“味蕾”。一位网友如此评价,“当如此美食存在屏幕内只能欣赏,欲望与口水在一瞬间就被激活,难以遏制,最终选择了唯一的那一条路——做一个安静的吃货。”

借势“内容” 迅雷看看臻求多元与精准

从目前业内相关人士的评价来看,迅雷看看为必胜客专门定制打造的这套营销方案,可谓是精准触动了目标人群的味蕾和神经,甚至可视之为一场借势电影创新营销的典范案例。

必胜客新品和《爸爸去哪儿2》在亲子元素上的契合度,被认为是迅雷看看能够成功掀起此次“火舞菲希塔”营销风暴的关键。但更加值得关注的是,迅雷看看在与必胜客联合营销的过程中,除了利用大数据为目标用户精准画像之外,更是借势内容打造出多元互动的营销氛围。

此前大家都在谈论大数据营销的时候,迅雷看看基于庞大的用户群,已经实现了产品和品牌的精准化导航,可使广告主通过更少的投入获得更大的收益。而如今,通过内容营销上的变化,迅雷看看向广告主提供的营销解决方案,更加强调用户体验,加强双向互动,让用户真正参与到营销中,实现短平快的营销效果。

纵观迅雷看看当下为广告主提供的营销平台,形成了PC、移动端、官微、病毒视频多个阵地同时出击的营销阵型。而通过借力媒体平台、借势热门电影、视频,推动线上线下跨屏互动,激发网友参与度,最终形成营销多元的转化形式,无疑是广告主最热衷于看到的。

在业内看来,视频网站的营销潜力至今还未完全发掘,随着内容和形式的推陈出新,未来视频网站向广告主提供的营销方案也将更具创造力。而迅雷看看方面也表示,未来迅雷看看还将推出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定制营销方案,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