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外媒:三星为高通代工生产骁龙820处理器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高通公司下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20将由三星公司负责代工。三星制造处理器已经有苹果公司A系列一部分份额,凭借更低的工艺制程成功吸引了高通公司。

此前高通公司的主要订单都是由台积电完成的,不过目前台积电的主要工艺制程为20nm,而三星使用了14nm工艺制程技术,高通推出骁龙810之后由于发热量太高曾经遭到手机制造商和消费者的多方质疑,第三方测试公司的数据库信息显示,确实存在发热量较高的现象。

如果使用了三星公司的14nm工艺制程,那么发热问题应该能够得到明显改观。此前,传闻由于发热问题导致了三星Galaxy S6手机没有使用骁龙810处理器,而是只用自家的Exynos,当然一方面与三星全球市场份额下滑有关,另一方面骁龙810的问题脱不了干系。

目前三星和高通均拒绝就这个问题回应,不过考虑到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这一举措并非不可能。

QQ图片2015042110072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