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盘点科技大佬穿衣风格:马云爱毛衣 乔布斯迷牛仔裤

 

互联网时代成就了不少大佬,而这些大佬的每一次公开亮相也都会引发关注,那么这些业内的佼佼者的穿衣风格又是怎样呢?

贾跃亭:纯黑T恤从不换

4月14日,乐视董事长贾跃亭高调发布乐视手机,然而比手机更抢眼的是他标志性的着装:一件在无数场合都未曾变过的黑色T恤。在科技圈,如同贾跃亭般穿出个人风格的大佬不止他一个

马云:彩虹毛衣换色穿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似乎偏爱彩色毛衣,在其参加的历次行业大会上,这位大佬不是红毛衣就是黄毛衣,绿、橙、蓝、灰毛衣也是来者不拒。2014年3月,马云就因与法国外交部长合影时身披西装内穿毛衣,而被众人诟病装不得体。2014年双11庆功宴上,他又穿起了大红毛衣表示庆祝。而在行业活动、演讲等等时候毛衣更是成为了马云的标配。

乔布斯:经典的黑上衣+牛仔裤

前苹果CEO乔布斯非常喜欢黑色上衣加蓝色牛仔裤这种套装形式,以至于在纪念他生平的电影《乔布斯传》中,拍摄共用了60条李维斯的牛仔裤。据为其写传记的人披露,乔布斯最初是希望这种着装成为公司制服,虽然后来此事不了了之,但他却一直坚持了这种穿衣风格。

扎克伯格:最爱随性的连帽衫

作为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扎克伯格始终保持阳光大男孩的年轻形象,这与他爱穿连帽衫也是分不开的。无论是与爱妻散步,接受采访甚至连Facebook IPO路演时他都是一件连帽衫。不也因为小扎的这种随性,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路演成功结束后,他却被华尔街分析师批评不成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