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一加确定将在美融资:员工数量要翻一倍

一加接洽硅谷风投 欲将员工数翻一番

腾讯科技讯 美国彭博社日前引述一加手机公司高层的话说,一加正在和美国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接触,希望引资,并将员工队伍增加一倍,并增加手机销量。

一加手机海外业务主管裴卡(CarlPei,音译,公司六个联合创始人之一)表示,今年,公司员工人数要翻一番,增加到1500人。

一加手机采取高性价比战略,性能配置和三星电子和苹果类似的手机,价格仅为对手一半左右。

中国和全球市场,高性价比安卓手机成为一股潮流,中国国内的小米、华为科技、联想集团等企业,也开始增强手机市场攻势,这导致手机人才遭到热抢。

裴卡表示,今年一加公司将推出两款新手机,而明年,销量要翻十倍。

这位高管表示,公司需要进一步成长,但是缺乏经验,因此公司已经和美国硅谷的风险投资公司展开接触。最重要的任务包括获取发展经验,获得高管人才。

该公司和哪些风险投资公司接触,希望引进的资金规模有多大,尚不详。

去年,一加销售了100多万部手机,主要以邀请方式销售。据高管透露,今年,一加公司计划销售300万部到500万部手机,将采取邀请和网络零售结合的模式。明年的销售目标是1000万部。

一加的TheOne手机,定价299美元。和其他中国企业不同的是,这款手机三分之二的销量在海外完成,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和印度。

IDC公司的分析师Bryan-Ma表示,一加公司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推出高端手机,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这些粉丝也是公司的有价值资产,粉丝们都会关注公司下一个新产品将是什么。

据悉,今年三季度,该公司将推出新手机OnePlusTwo。另外在年底之前,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更便宜的手机型号,不过更多细节不详。

最初,一加公司只面向参加比赛或者促销活动的消费者提供购买手机的邀请码。不过从二月份开始,该公司开始每周定期举行网络零售。上述高管裴卡表示,邀请销售模式,使得公司几乎没有库存手机。

据悉,一加手机的代工厂是广东Oppo电子公司。这家代工厂也生产自有品牌手机和蓝光播放机,在创业之前,一加多位高管曾经在Oppo供职。(晨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