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亦敌亦友:传三星成立200人新团队专攻苹果显示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已成立一个约由200名员工组成的独立团队,专门负责为苹果公司的产品生产显示屏。

报道称,这个团队归属三星旗下面板事业Samsung Display,专门负责为iPad和Macbook提供显示屏。消息人士称,这个团队的职责是帮助开发产品,并可仅在该团队内部共享有关苹果公司业务的信息。

彭博社还称,这个成立于4月1日的团队还会提供销售协助,并指出苹果公司目前是三星组件的最大外部客户。

苹果公司发言人约什·罗森斯托克(Josh Rosenstock)和Samsung Display发言人均拒绝就此置评。去年三星和苹果公司同意放弃美国以外的所有专利诉讼案,从而令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司法“战争”规模缩小。双方之间的司法战争在2011年从美国开始,当时苹果公司指控三星侵犯了其iPhone设计。三星则提出反诉,称苹果公司未经许可使用了该公司的无线传输技术。(唐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