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Ninebot融资8千万美元 全资收购平衡车鼻祖Segway

【TechWeb报道】4月15日消息,下午2点,国内代步车厂商Ninebot宣布全资收购电动平衡车鼻祖Segway,Ninebot CEO高禄峰宣布这项交易已于今年4月全部完成,但收购的金额并未对外宣布。作为Ninebot的股东,小米生态链又在全球化的道路上迈出了一步。

同时,Ninebot还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红杉资本、顺为资本、华山投资共同出资。

收购完成后,Ninebot将获得Segway的专利使用权,两家也将共享合作伙伴。据悉,Segway之前与法拉利、香奈儿等国际知名品牌在各个领域展开过合作。

电动平衡车鼻祖Segway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双轮的电动平衡车。而Ninebot作为国内电动平衡车的知名品牌,强强联合占领了国际和国内市场。

小米CEO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之前就是Segway的忠实粉丝和用户,能够完成本次收购他个人也感到非常激动。雷军指出本次收购案也展示了中国企业雄厚的资本储备和高超的谈判技巧。

QQ图片20150415151648

QQ图片20150415151654

QQ图片20150415151720

QQ图片2015041515170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