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富士康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为了生产苹果产品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上午消息,台湾“中央社”援引印度媒体消息,鸿海富士康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

印度商业标准报(Business Standard)报道,印度安德拉邦首席部长纳依度表示,富士康主管Josh Fougler称,富士康未来2-3年内,将在印度投资35亿美元,投资内容包括智能手机、软件、电视和其他电子产品。

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日前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富士康考虑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和诺伊达设立2条智能手机生产线。此外,富士康也将在安德拉邦的Sri City,设立小规模的试产线。报道称这些生产线将用于制造苹果产品,但鸿海对此并未予以正面回应。

富士康曾在印度建立三座厂房,专门为诺基亚生产手机与零部件。在诺基亚被微软购并后,富士康也关闭了这三座厂房。近期的一系列传闻或许表明富士康正在准备重返印度。(暮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