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摩托罗拉系统太悲惨:欲求收购都无人问津

摩托罗拉业绩下滑 欲求收购但无人问津

网易科技讯 4月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是2011年摩托罗拉公司分拆出的无线通信设备制造商。摩托罗拉最近日子不太好过,每股盈利同比下降45%,而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持平或略有下降。摩托罗拉周四股价下跌6.2%至62.51美元,市值约为132亿美元。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过去几个月一直希望能找到买家接手,但私募股权基金和大型企业都不是很感兴趣。摩托罗拉解决方案体量过大,对于任何一家公司都是难以单独收购的目标。摩托罗拉还曾与战略买家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和泰科国际公司进行过洽谈,但没有获得任何回应。一些企业担心,摩托罗拉的技术可能已经过时,收购成本过高。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伊利诺斯州绍姆堡,为消防员或急救人员等紧急事件处置公司开发无线电设备。其客户包括美国政府、汽车制造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宝马汽车公司。该公司最好的下家可能是那些希望深化与紧急服务提供商关系的无线设备制造公司。

摩托罗拉的另一种选择就是现在进行股票回购,但这只会增加债务,并降低其对私人资本运营公司的吸引力。这些有兴趣收购的公司会发现很难获得运营资金。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今年二月初摩托罗拉就已经聘请投资银行为自己寻找买家。不过,在这之前寻找买家的活动就已经进行了数月。(秉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