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LG握手言和:闹下去我们都没好果子吃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下午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和LG今日宣布达成和解,将撤销相互之间的所有法律诉讼。

由此,三星和LG之间涉及三个事件的五宗诉讼即将终止。

三星和LG最受关注的是“洗衣机官司”。三星指控称,2014年9月3日,LG电子人员在德国柏林两家家电卖场内破坏了3台三星水晶蓝牌洗衣机,LG社长赵成珍及洗衣机研究所常务赵晗基涉嫌对三星电子造成财务损失。LG电子否认指控,并以涉嫌伪造证据和损害名誉反告三星电子。双方之间的法律纠纷还包括三星显示器和LG显示器有关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专利的诉讼、三星电子就空调效率性国家课题选定问题控告LG电子的诉讼等。

三星和LG今日表示,双方最高管理层做出上述决定是从国家经济面临的严峻局面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出发点考虑的。双方还称,若今后在业务方面再次发生矛盾和纠纷,将争取通过对话和协商解决问题。(暮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