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锤子科技将获苏宁投资:罗永浩已密会张近东

罗永浩密会张近东 锤子或将获苏宁投资

罗永浩与张近东

腾讯科技(孙宏超)3月27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本月26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秘密拜会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双方已就渠道深度合作和投资问题达成部分共识。该业内人士同时对腾讯科技表示,未来几天内,双方或许将有重要消息公布。

此前即有消息称罗永浩为积极寻求C轮融资和其下一代手机的重要买家,已马不停蹄地的拜访了各类渠道商和潜在投资界人士。

据接近苏宁方面的人士对腾讯科技表示,罗永浩和张近东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该人士同时表示,苏宁年初定的基调就是供应链合作要主打极致单品,现在基本苏宁的所有合作都遵循这个思路,从这个角度看锤子手机符合苏宁需求,双方一拍即合。

有消息称苏宁已经将通讯领域的硬件采销业务与虚拟运营的软体业务相结合,现在是一个独立公司在进行运作,未来锤子手机或许和苏宁会在该领域展开更多合作。

另外有消息表示,除了渠道合作外,张近东似乎还对罗永浩正在寻找的C轮融资伸出了橄榄枝,欲与罗永浩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截止发稿时,锤子方面称尚未受到相关消息,而苏宁方面则对腾讯科技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