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三星正在考虑收购AMD: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先是在自家旗舰的SoC上抛弃高通,全面采用Exynos,接着又传出集团副董事长李在榕亲自下令,要求提半导体设计能力的消息,三星在处理器芯片上的决心和动作都很大。

近日,台媒援引韩国日报的报道称,三星电子正在考虑是否要并购AMD,借此提高其处理器制造技术

从直觉层面分析,三星此举不仅可以搭上AMD图形技术的顺风船,另一方面也能在与Nvidia的专利官司中增加胜算。

不过韩媒也表现的比较谨慎,知道手握x86处理器技术的AMD肯定不会在美国政府的严密监视下旁落他手,指出三星将收购的只是AMD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具体指向不明。

回顾过往,上一次流传AMD被并购还要追溯到2013年,当时的买家阵营中还有高通,这次三星这“一小步”能跨出去吗?

并购AMD 三星这次玩真的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