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IE年事已高 Spartan才是我们的希望

QQ截图20150326104934

微软代号为 Spartan 的新浏览器在 Windows 10 发布会中横空出世,人们都认定这款浏览器将立刻淘汰老旧的 IE 。今日,微软正式确认 IE 浏览器将会和 Spartan 将会采用不同的渲染引擎,但两者会共存下去。

IE 继续沿用 Trident 渲染引擎,这样能够保证浏览器的兼容性,尤其是在面对一些老旧的网页时,并且保持和之前版本的用户体验一致。

QQ截图20150326104943

新的 Spartan 采用的渲染引擎名为 Edge 。微软针对该引擎做了大量相关优化,从而使新浏览器能够轻松面对众多具有新鲜元素新功能的网页。新的浏览器还包含了一些新特性,比如语音助手 Cortana ,阅读模式等等。

话虽说是两者并存。但从微软解释的情况看,之所以保留老旧的 IE 只是为了兼容性。当开发者们纷纷选择针对新的 Edge 渲染引擎进行开发的时候,那很快 IE 最后的“兼容性”法宝就将失效。

微软彻底抛弃 IE 的这一天可能比预计的时间会来得更早一点。毕竟在 Win 10 的所有版本中,默认的浏览器只有一个,那就是 Spartan 。

微软 IE 项目经理 Kyle Pflug 这样解释:

Spartan 项目才是我们的未来(Project Spartan is our futur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