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雨果·巴拉:小米没和微软走太近 更不会抛弃安卓

【TechWeb报道】最近几天小米4这款手机又火了起来,原因当然是它能刷Windows 10系统,这让米粉和1%用户都惊呆了。一时间外界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认为小米与微软已开展合作,未来的小米手机能运行安卓与Win10双系统,甚至可能只运行Windows系统。这些传闻让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坐不住了,他立马出来澄清整件事的真相。

QQ截图20150320154341

雨果·巴拉对外界表示这只是微软进行的一个实验项目,而该项目需要小米用户的参与。它称微软正在研发专门适配小米4的Windows 10系统,只有小米论坛中的少部分用户可以参与这个实验项目,而他们也必须手动刷机。

他还表示非常支持用户尝试新事物,所以小米手机都是无锁设计。他欢迎微软团队与米粉们互动,但小米也会不断完善基于安卓系统的MIUI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