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魅族紧随小米闯荡印度:首发机型是魅蓝Note

【TechWeb报道】最近一年魅族依靠MX4等几款热销手机在国内人气暴涨,但它似乎也想在海外市场闯一闯。近日魅族通过推特正式宣布进入印度市场,而魅蓝Note这款手机也在魅族全球官网现身。

Meizu-is-coming-to-India

魅族在推特放出的这张海报有印度的标志性建筑泰姬陵,海报上还有“你好,印度煤油”这样的文字。和小米一样,魅族很有可能通过Flipkart等印度电商来销售手机,而魅蓝Note就是它在印度的首发产品。

The-Meizu-m1-note-will-be-the-first-phone-offered-by-Meizu-in-the-country

魅蓝Note采用分辨率为1080*1920的5.5英寸屏幕,搭载1.7GHz的64位MTK处理器,拥有2GB RAM和16/32GB ROM,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140毫安。魅族目前还未透露这款手机在印度的发售时间,它在印度的售价也是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