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福布斯:努比亚将来可能威胁苹果地位

IT之家讯 虽然MWC2015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可是在展会上“悄悄”现身的一款努比亚手机却还在持续升温。近日,路透社大中华区前首席公司记者、《福布斯》专栏作者阳歌对努比亚品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并在《福布斯》发表了关于努比亚的新闻报道。

福布斯表示,在新互联网时代,市场环境瞬息万变,从本届MWC大会上人们焦点的转移,便可看出当今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发生“基因突变”——国外媒体逐渐将注意力从苹果、三星这样的手机巨头转移到努比亚这样的新兴品牌上来。

《福布斯》甚至提出大胆假设,努比亚如果一直践行着的专注态度,不断完善产品品质,甚至有可能对于苹果行业巨擘的地位造成威胁,成为未来国际市场尖端的智能手机。

阳歌也在文章中称“努比亚的摄影功能,对焦时下对视觉影像世界充满幻想的年轻人,而这部分年轻人不乏有抱负的摄影师和视觉艺术家。对于这种核心人群的定位,努比亚的发展战略是比较符合手机市场和用户需求的。”

努比亚负责人在接受阳歌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努比亚的主要市场还在中国大陆地区,但是在MWC2015大会上的亮相,也意味着努比亚接下来将进军如美国、俄国以及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发展中国家。

努比亚品牌自诞生至今,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努比亚系列手机的高性价比也符合年轻时尚的受众群体。希望努比亚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更能倾听用户的声音,把产品的口碑做好。毕竟,产品为舟,消费者为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