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LG:智能手表首先要时尚 苹果做法很正确

【TechWeb报道】苹果刚刚发布了Apple Watch手表,作为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引起了广泛关注,其实苹果进入这一领域并不早,但很有可能带动新革命。和传统手表相比设计更复杂,功能更丰富,但却没有取而代之,原因是多数智能手表还不够易用,而且品质上与传统手表还有差距。

LG推出智能手表很早,它们的看法值得关注,最近LG官方人员也认同苹果的做法,LG业务拓展部门负责人Justin Jungsup Lee表示“厂商在心态上已经有所改变,设计智能手表之前率先考量是时尚元素,而并非数码元素。当你从功能化设备过渡到时尚设备后,将会带来完全不同的感觉。如果厂商以时尚元素来推广智能手表,那市场反馈将会变得更加积极轻松。”

在伦敦召开的可穿戴技术展上他公开表示“苹果在市场营销方面的策略是正确的,充分使用时尚元素的同时也制造时尚,这也将成为我们未来的销售策略。目前智能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并不是很好,有很多技术挑战。”

的确,所谓智能手表,首先要是手表,之后在谈智能!

QQ图片2015031311132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